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静初赴港参加赈灾义演 计划赶往灾区尽己所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3:03
张静初表达对玉树的祝福
张静初表达对玉树的祝福

    玉树地震,截至目前已经伤亡将近2200余人,灾区情况牵动着两岸三地所有中国人的心。4月26日,香港红勘体育馆将举办大型的赈灾义演活动——“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刚刚参加完上海芭莎慈善夜的张静初,受到主办方邀请,再度赶往香港加入义演行列。

  张静初:做一些实际的事情才会心安

  参加完上海的芭莎慈善夜,张静初又匆匆赶往香港。错失金像奖,对张静初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遗憾。然而此次再度踏上香港的土地,却是为了参加玉树赈灾义演活动。香港方面在敲定人员名单后,发出正式邀请,“我很高兴能为玉树做点什么。一直很关注玉树地区的情况,能尽点儿力是理所当然的。”对于央视的赈灾晚会,由于工作原因脱不了身,张静初一直都有些遗憾,“没有在第一时间帮助到玉树,这次去香港真的算是自己份内的事情。”

  从去年开始担任“思源·彩虹计划”公益基金的形象大使以来,张静初就一直积极帮助这个组织致力于偏远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前段时间曾经打算去云南,也有了计划,后来由于一些原因,搁浅了。”她说,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带动更多人,“接下来考虑会去玉树,探访灾区,做一些实际的事情,哪怕是一点小小的事情。”

  明星公益:高调低调都是行善,心意为重

  近来“捐款门”成了舆论关注的热点,明星们的捐款行为一度遭到社会的信任危机。当被问及对这个现象的看法时,张静初表示,“虽然数字大小有时候重要,但是很多东西是用心表达的,心意才更重要的。”她说,“对于玉树来说,现在的物资救援是亟需的,那么我们就应该出钱出力。但是还很多其他的公益行为是不能用钱衡量的。”据悉,在担任思源公益基金形象大使的一年时间里,张静初就曾走访四川偏远地区的学校、甚至客串当起老师。

  此次香港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云集了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据悉,继《天水围的夜与雾》之后,再度与张静初在惊悚片《守望者》中合作的本届金像影帝任达华也赶至义演现场。而在前两天《守望者》的探班活动中,任达华也曾一度表示,除了金钱的捐助外,他更希望“能用心、用精神鼓励灾区人民,希望他们能够自强不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