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被曝加盟江苏卫视 挑大梁主持新情感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1:47

  2010年,江苏卫视厚积薄发,《非诚勿扰》、《幸福晚点名》、《时刻准备着》等新节目陆续推出,成为电视荧幕的新宠。继李响、李好、彭宇三位加盟之后,目前江苏卫视稍显软肋的就是女主持,虽然引进李艾主持《幸福晚点名》,但是女主持阵容仍嫌寒碜。而最近曝出当红影星、著名主持人胡可也被江苏卫视“引进”,即将主持一档情感类的节目,目前样片已经录制完成。

  胡可被江苏卫视“挖角” 挑大梁主持《密室疗伤》

  自出道以来,胡可以青春亮丽、活泼机智的形象纵横主持界,从《小神龙俱乐部》到《太可乐了》、《欢乐总动员》,胡可可谓老少通吃,深得观众的喜爱。不过最近几年,胡可将工作重心放到演戏上,只是偶尔走穴主持,似乎有点隐退的味道。虽然各大卫视都争相邀请她加盟,但胡可一直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正因如此,当几天前网上曝出胡可已被江苏卫视挖角,并已确定加盟时一片哗然。文章中称有知情人士目击胡可在江苏卫视录制样片,是一档全新的情感类节目《密室疗伤》。

  虽然江苏卫视以及当事人胡可至今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不过按江苏卫视一贯雷厉风行的作风,估计八九不离十,只是暂时还未到公开的时间。

  巨资打造《密室疗伤》 剖析心理震撼登场

  2010年江苏卫视打出“幸福中国”的口号,旨在为国人寻找幸福。新年伊始推出的为年轻人“寻找幸福”的节目《非诚勿扰》已经打响头炮,目前成为全国收视率冠军。而针对目前江苏卫视播出的宣传片,胡可加盟的新节目极有可能是近期即将推出的另一档真人秀心理情感治疗类节目《密室疗伤》。该节目的卖点就在于为一些有心理疾病的人打开心结,敞开心扉,重新找到幸福。从目前播出的宣传片看,《密室疗伤》节目形式十分特别,整个演播室由四幅超大屏幕组合成一个完全密闭的空间,不断的播放各种画面,而接受心理治疗的嘉宾则坐在演播室的正中间接受心理专家的帮助引导。现场不断变换的3D影像一步步勾起嘉宾一直不敢面对的回忆,他们时而痛哭流涕,时而追悔莫及,存在心理障碍的嘉宾在密闭的演播室一步步卸下心理包袱,场面十分震撼。据了解,《密室疗伤》采用的都是最新技术,就遥控摄像机以及四幅屏幕就耗资一千万,可谓大手笔打造。

  众所周知,江苏卫视情感类节目一直都由赵丹军和周舟主持,而此次江苏卫视力推胡可主持,足见对她的重视程度。胡可虽然在演艺圈发展的不错,但主持毕竟是她的老本行,只是相比赵丹军、周舟多年的情感类节目经验,偏向综艺类主持的胡可能否驾驭人物的情感还是一个未知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