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红馆赈灾内幕:大S曾下跪 郑秀文大字形跌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1:45

  昨晚,两岸三地逾400名艺人齐集香港红馆参与“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为青海玉树县大地震灾民筹款,献出爱心。

  “明报”消息,大汇演于晚上7时开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 带领艺人呼吁观众伸出温暖的手,全体艺人合唱主题曲《手连心》,透过画面,让灾民感受到与他们一起手连心。

  艺人以不同的歌声送暖,包括中港台歌王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楠庾澄庆李克勤 合唱《龙的传人》,以及成龙 与新七小福,李玟 与关淑怡 、谢安琪 等,其中温拿与Mr.、Rubberband、郑中基 组成的Super Band唱出《LOVE》时,带动台下艺人起身拍和,稍为缓和沉重气氛。

  歌王天后献技

  大汇演开始时,艺人齐集舞台,响起刘诗昆弹奏《黄河协奏曲》。刘德华、成龙、孙楠呼吁大家齐心为灾民筹款。大合唱《手连心》后,原本先由谢安琪打头阵献唱,但因音乐带出了问题,她被请回后台,改由李玟先出场,谢安琪之后再出场与李玟、关淑怡合唱,独唱部分被删。天后唱完后,轮到四位歌王张学友、孙楠、庾澄庆及李克勤献技。另外两位天王,刘德华与80后艺人唱出《承诺》,黎明 与香港童星“万宁妹妹”王允祈一起呼吁大家打捐款热线。张家辉 :病房气氛沉重

  专程由台湾赴港的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 ,提到昨日台东以东海域发生6.6级地震,大S表示早上在寓所感受到震动,她立即与母亲手牵手蹲下,感受到灾民内心的恐惧。日前往西宁探访的郑秀文 、张家辉、莫少聪谈到探访情况,他们说灾民的心灵受创,需要关注。探访时,张家辉不敢入ICU病房,他说:“想到受害者伤势严重,气氛太沉重,我承担不到。”Sammi到病房带微笑和力量给伤者,有位婆婆虽然不能说话,但用力握她,很激动,她便在耳边安慰。Sammi又说:“我回港后未回魂,出场前跌倒,大字形跌在地上。”

  张家辉 :病房气氛沉重

  专程由台湾赴港的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 ,提到昨日台东以东海域发生6.6级地震,大S表示早上在寓所感受到震动,她立即与母亲手牵手蹲下,感受到灾民内心的恐惧。日前往西宁探访的郑秀文 、张家辉、莫少聪谈到探访情况,他们说灾民的心灵受创,需要关注。探访时,张家辉不敢入ICU病房,他说:“想到受害者伤势严重,气氛太沉重,我承担不到。”Sammi到病房带微笑和力量给伤者,有位婆婆虽然不能说话,但用力握她,很激动,她便在耳边安慰。Sammi又说:“我回港后未回魂,出场前跌倒,大字形跌在地上。”

  张学友:黄福荣敬仰典范

  黎明表示会积极参与不同的筹款活动,他亦以个人名义捐钱。黎明说:“除了灾后重建,希望中国政府未来在一些地震高危地带的学校和大型商场,建立提示警告支架,好让灾难来临前作出警告,减低死伤。”孙楠感谢不幸牺牲的香港人黄福荣(阿福):“内地人知道阿福的事都好感动。”张学友形容阿福是大家敬仰的典范,将人性美表露无遗。有指内地有艺人捐款数目跟实数不同,学友说:“捐多少可以查到,骗不到的。”而庾澄庆表示大家出心意,多少不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