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转战香港 夏雨:当爹后不想再当偶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7日10:44
夏雨
夏雨

  由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电影《西风烈》剧组目前转战香港,导演高群书在香港赤柱封街拍摄,刚刚当了爸爸的夏雨也复工亮相。说起初为人父的感觉,夏雨坦承确实异于以往。“刚当上爹,这次出来心里就觉得多了一份牵挂,孩子把我引领到了一个新的人生阶段,我在表演上也会趋向成熟和复杂,那种偶像戏可能会离我越来越远了。”

  《西风烈》目前在香港拍摄的戏份对于拍摄进度来说已是后期,但镜头记录的一切却将作为影片的开场。夏雨介绍说:“这段戏主要是我扮演的张宁在影片开场的亮相,他在香港接到任务,去替老板杀人,在香港杀完人后就逃到西部去,引出了后面的故事。”夏雨这次的形象是眉骨旁有一道刀痕,造型很冷峻犀利,完全颠覆了以往他阳光的形象,有种强悍慑人的效果。夏雨表示,自己很欣赏张宁这个人物,“张宁的身上有一种很爷们的感觉,他以前是运动员,又在南方打黑拳,受过的伤很多,所以这个形象看上去给人很凶的感觉,但仔细咂摸能感觉他经历的事情很多,生活在一种比较苦痛的状态里。在整部电影中,他就是一个忍的状态,从头忍到尾,所有事情都自己承担,不向任何事情屈服,他为了自己犯的错误能够承担一切,骨头硬得打不碎。”

  当采访话题转移到新生宝宝时,原本一脸冷峻的夏雨立刻目光柔和:“孩子出生前,我心里一直忐忑不安,这次家里的事情终于安顿好了,所以出来拍戏也很轻松,有没有孩子的生活体验绝对不一样的,别看我刚当爹,但心里就觉得牵挂又多了一个,那份责任感也重了一些。有了孩子后的生活更丰富,人生体验更加深刻,在角色上也会有更大帮助,可以演更多复杂和有张力的角色,比如,在《西风烈》拍摄时,虽然我总挨打,但却感悟到挨打也是一种承担,那种默默无言的忍受,让我更加感受到一个男人的坚韧,在这点上挨打比打人更有魅力。”

  对于刚当爸爸就复工这么拼命,夏雨立刻否认:“《西风烈》是在孩子生之前就开拍的了,只是一直没拍完,这次为了宝宝出生,剧组已经等了我很长时间,现在家里稳定了,就赶快过来把戏拍完,也是对戏负责,这几天也是天天给家里打电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