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影碟销售也破纪录 首日售出320万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7日09:01

  好莱坞名导詹姆斯·卡梅隆的影片《阿凡达》票房位居全球之冠,音像制品上市,也打破了首日销售和全年销售的纪录。

  20世纪福克斯昨日宣布,《阿凡达》蓝光碟和DVD一经上市,第一天便售出320万张,打破了2008年《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首日销售270万张的最高纪录。上市四天,DVD售出400万张,蓝光碟售出270万张,轻松打破《暮光之城2:新月》创下的650万年度纪录,目前总体售价已经达到1300万美元。

  《阿凡达》的影碟在黑市也颇受青睐。据媒体报道,墨西哥城一辆装运《阿凡达》蓝光碟和DVD的卡车,在当地遭到持枪歹徒劫持,价值5万多美元的3409张影碟被洗劫一空。

  迄今为止,《阿凡达》树立了全球票房的新高,27.13亿美元估计很难被超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