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香港演艺界情系玉树 李玟领唱《祝福》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7:43
CoCo红磡慈善会
CoCo红磡慈善会

    为帮助青海玉树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香港演艺界近日启动了《情系玉树 关爱活动》,自活动发起以来,就有众多香港演艺界明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活动主办单位并于26日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了大型的筹款演出,一直乐于公益事业的CoCo李玟此次也携手谢安琪与关淑怡,登台领唱了张学友的经典金曲《祝福》,为玉树灾区祈福筹款。

  刚刚结束了个人世界巡演《李玟的东西east to west》小巨蛋首站的CoCo李玟,在接到邀请之后,即刻从巡回演唱会筹备工作的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了当晚的文艺汇演。作为相应号召的第一波艺人,CoCo李玟不但连夜赶到香港,并坚持了连续几次彩排、走台,身为实力唱将的CoCo李玟,不但演绎了歌神张学友的经典曲目《祝福》,而且现场反复和导演组讨论应用那种情绪演译,认真态度令人佩服。演出结束后被记者问到在今次的玉树募捐中,除了自己身体力行的捐款之外,对于大众捐款有何提倡时,CoCo表示:捐款的事是心意,应该做的事情就去做,捐的多与少不是最重要的,有这样一份关爱他人的爱心才是最美好的一件事情。本次的关爱筹款汇演,也昭示了人们对于重大灾难发生之后,如何面对与处理灾难的态度,CoCo说:在此刻这种情况之下,是人和人相互支持、相互关怀的时候,大自然虽然给了我们灾难与痛苦,但是也让我们紧紧地依偎在一起,相互关爱,此时此刻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的减少人和人之间、人和自然之间的互相伤害。

  当问到今次参与《情系玉树文艺汇演》时,她说前晚收到节目组的邀请电话,因为之前一直在忙碌于自己的世界巡演,但为了玉树灾区的同胞们,就应该站出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他们共度难关,并且希望大家也多多关心与帮助灾区人们的生活与重建,希望灾民继续坚强的生活下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