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KAT-TUN成长记:九年风雨正当红 两次离开惹人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eiran/文
2010年04月27日10:38

  搜狐娱乐专稿 2010年3月25日,出道刚满4周年的KAT-TUN宣布他们将举行首次的亚洲巡演。这对歌迷们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但当天同时宣布的还有,成员A赤西仁将不参加此次包括国内巡演在内的任何活动,而单身前往美国洛杉矶举行仅仅3场的个人演唱会。一时间让日本艺能界再次一阵骚动,所有的KAT-TUN歌迷也倍感震惊。

  其实到底事实真相如何我们根本无从得知。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这又一次的离开,将给或是说已经给KAT-TUN这个团队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影响。结成9周年、出道4周年,我们一直喜爱关注的KAT-TUN到底是如何发展和成长的。


  2001~2002 个性组合初结成

  2001年4月7日播出的NHK电视台音乐节目《POP JAM》中,主持人堂本光一向所有观众们介绍了六个大男孩。最小才15岁的他们青涩的站在舞台上,按照顺序一个个做了自我介绍,他们说“我们是KAT-TUN”。这一天至今仍然是歌迷们心中的一个纪念日,KAT-TUN正式诞生。

  后来的很多节目上,他们都谈到了最初结成时对这个组合的看法。田中圣很明确的表示了自己对这个组合的厌恶,当时的他甚至不愿意让自己的名字和其他人写在一起。其他人虽然并没有像田中那般明显,但或多或少的不满,让他们在最初的这一年时间里吵了很多次架。不过虽然有争吵,但少年之间的争吵并没有过多考虑,所以当2002年他们可以单独开演唱会时,大家的关系发生了改变。

  2002年的这次单独演唱会,可以说对KAT-TUN的意义重大。除了一下子打响KAT-TUN的认知度以外,也可以说间接的化解了团队之间一直存在着的矛盾。原本没有计划举行多大规模的演唱会,事务所却在抽票过程中,意外的收到了55万歌迷的申请。因此这次的演唱会取名为“客似神来Concert 回馈55万人的爱”。成员们也为此事实而高兴同时感到责任,一直一盘散沙的团队为了想做好这次演唱会,终于摆脱了各自的少年心性,团结在了一起。

  还是杰尼斯Jr.的KAT-TUN,当时甚至创下了一天11场演唱会的惊人记录。演唱会的影响力非常巨大,从这时起他们就开始用现场表演牢牢抓住了一部分固定歌迷的心。最最重要的还是之后6个人齐心真真正正成为了“组合”KAT-TUN。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