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kat-tun解散传闻四大疑点解析 杰尼斯悬而未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dele/文
2010年04月27日14:46

  搜狐独家稿件 近期因杰尼斯当红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将与6月在美国举行个人演唱会,而不参加kat-tun亚洲巡演一事,使kat-tun解散传闻风暴再一次爆发。不同于其他组合只有解散与不解散两种争论,kat-tun这次解散事件充满了种种猜测和悬疑色彩,关于组合两大人气偶像赤西仁与龟梨和也是否真如外界所言水火不容,与其他团员毫无交流?关于赤西仁名义上去美国开演唱会而实际单飞?赤西仁流连夜店被怀疑吸毒,杰尼斯有意放弃他?还是这些不过都是杰尼斯一手策划的炒作?

  众多的疑点让“kat-tun解散”事件如雾里看花,我们综合收集各方面的信息,从疑点最重的四个方面来看看整个事件:

赤西仁
赤西仁

  悬疑一:赤西仁脱团单飞?

  赤西仁的性格预知他要单飞的结局。KAT-TUN组合的团员都各有特点,唯独赤西仁是个性张扬有些任性和自傲,在杰尼斯家族与前辈和同辈艺人相处都不是很好。比较起来,同团的龟梨和也确是标准的乖乖仔,举止礼仪周到,相比之下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媒体更愿意与龟梨和也打交道。杰尼斯的某些高层也颇喜欢听话的龟梨和也,对他不冷不热或者说半放弃的状态。不管是赤西仁出去嫉妒还是被管制不服的心态,想要脱团单飞都是正常的想法。

  除了个性问题,赤西仁在《极道鲜师2》以及《有闲俱乐部》等演出,让他红透日本拥有众多粉丝。今年上映了赤西仁主演的电影《BANDAGE》,去年11月他以片中自己扮演的主唱所属乐队LANDS为名,和小林武史发行了个人solo单曲《BANDAGE》,单曲销量超过20万。这一切都决定了赤西仁有了单飞的实力。

  此时赤西仁与团员的不合,想要脱团的意愿表现越来越明显。赤西仁参加团体工作和个人solo时态度天差地别。只要是团队活动就打不起精神上节目就黑脸,而电影宣传等活动时则开朗的判若两人。他甚至还公开在杂志上说道“我认为KAT-TUN里值得我做的工作就只剩唱歌了。”

  直到3月赤西仁宣布将于6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演唱会,不参加包括KAT-TUN亚巡,以及日本国内巡演在内的一切活动。杰尼斯事务所4月5日公布了KAT-TUN将于5月12日发表新单曲《GOING!》,并证实成员赤西仁没有参加这次新歌的录制,并全程缺席未来的打歌宣传活动。日本媒体纷纷称,“从物理意义上分析,赤西完全可以参加这次《GOING!》的录制,缺席的意义=退团?”“退团的说法进一步得到印证”。同时龟梨和也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以及其他场合表达了KAT—TUN作为5人团继续打拼下去的决定,暗示了赤西未来的退出不可避免。

  因此,赤西仁的高傲和随心所欲的个性,不服杰尼斯的管制和放逐,想要自由的发展,单飞的可能性级高。相对人心不齐的团队,很难有大发展,杰尼斯面对1对5的局面剔除赤西仁是个不错的主意,另外对于杰尼斯内部治理“不听话”的艺人,也算是用赤西仁开刀。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