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医大道公》 > 《神医大道公》新闻动态

《神医大道公》5月开播 郭冬临搞笑人物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21:54
郭冬临饰演二举
郭冬临饰演二举

  大型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即将在5月1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流传已久的“大道公”民间传说改编,虽是神话剧,但片中演员们幽默的台词、爆笑的动作、夸张的表情,保证了该剧的喜剧效果。深受大众喜爱的笑星郭冬临,剧中他充分发挥搞笑功力,时而嬉皮笑脸,时而假装憨厚,将自己的喜剧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郭冬临最近几年“行情”分外走俏。影视、小品、主持遍地开花。尤其是在今年春晚与牛莉合作的小品《一句话的事》,更是受到了一致好评。郭冬临擅长演绎小人物,那些和老百姓十分贴近、喜欢家长里短,心地善良而又油嘴滑舌的小人物,被他演绎得活灵活现。

  《神医大道公》中郭冬临饰演的二举,身份和地位较以往小人物角色颇有提高,但仍不改他那一副油嘴滑舌的老样子。二举是一个医术十分拙劣的小医官,视财如命却喜欢将自己标榜成清官一样。整日里游手好闲的他,带着一群手下四处惹是生非。终于有一天遇见了“大道公”吴夲,胆大包天的想要向“医神”挑战,最终结果可想而知,彻底“栽”在了吴夲的手里。一番机缘巧合,最终被“大道公”收为徒弟经过师傅调教,从一个不成器的啷当公子变成了一个通晓事理的中医高手,其间经历险象横生。“二举”是个喜剧人物,郭冬临不愧是“元老级”的搞笑大师,戏里他入戏极快,表演极具喜感,有意无意间的举手投足都能会引发观众哄笑。

  《神医大道公》是郭冬临第一次出演神话剧,提到这次的经历,他心情仍很激动。他表示这并不是一部普通的神话剧,有着强烈的现实意义。通过出演这部戏,自己受益匪浅。“学医的前提是学如何做人,《神医大道公》中医治的病人不分贫富贵贱,按病投药,许多奇疾怪病,无不药到病除。”富有医德和同情心的医者往往是病人的再造恩人,值得人们崇敬。对于这部即将于5月10日央八重磅推出的作品,郭冬临表示很开心,“希望大家能在这部戏里发现比我脑袋更加‘闪亮’的闪光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