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堀北真希接棒上户彩 成新一代低收视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6日21:34

  向来有“收视毒药”之头衔的日本女星上户彩日前凭借新剧《绝对零度》的高收视洗去这一个污名,而堀北真希接棒其,成为新一代的“低视听率女王”。

  上户彩以其健康甜美的形象在日本拥有大量粉丝,在“演员好感度”的排名上也经常名列前茅,但2006年的《下北SUNDAYS》(朝日电视台)只有5~6%的收视,翌年乘着韩流拍摄的日版《情定大饭店》收视也是一蹶不振,自此赢得“收视毒药”之名。但今年的春季日剧《绝对零度》前两集的收视超过了15%,成功洗脱“低收视女王”的头衔“之前有多个广告代言在身的上户彩如今可以说是苦尽甘来,正是向‘女优’业进军”某娱记评价道。

  但堀北真希则一直洗不去“低收视”的阴影。与樱井翔主演的《不平则鸣2》的平均收视只有9.28%,现在上映中的电影《失忆少女物语》也有亏本的危险。该片在上画的前两天,动员了3万9000人观众,取得了4900万日元的高票房,但后劲不足,去电影院捧场的观众渐渐稀少“估计最终总票房只有2亿日元,这对于在247家影院公开的《失忆少女物语》来说绝对是连成本都难收回的数字”。堀北自出道以来就受到力捧,富士电视台开局50周年的纪念短片《我家的历史》中,她担纲的亦是重要的角色,未来的表现令人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