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于谦“十年纪念” 上演新段子《十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6:04

  本报讯(记者王润)“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从5月8日人民大会堂的开幕演出开始,十五场演出将在北京各大演出场所相继上演。

  提到两个人十年来的合作和相互之间的感情,郭德纲说:“这十年,我们哥俩儿一起走过了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我当年就是一个浪迹天涯的闲散艺人,而谦哥则是功成名就的体制内专业相声艺人,结果跟着我抛弃了荣华富贵,一直到今天。我就想说一句:‘师哥,您辛苦了!’”于谦也感叹道:“十年眨眼间就过去了,但对于一个人的一生却非常重要。我很荣幸找到了郭德纲这么一个好搭档,说起了自己理想中的相声。在这个过程中,我也跟他学了很多东西,这不是每个相声演员都能碰到的机会,所以我要感谢郭德纲。”

  郭德纲透露,在5月8日的开幕演出上,他和于谦将带来演出季的第一段新作《十年》。“这段相声可以说是十周年系列演出的一段主题相声。《十年》叙述了我们二人搭档十年来的辛苦历程。不过相声毕竟是相声,其中内容必然有真有假,不能真当编年史听。”

  另外,郭德纲还表示,他和于谦还将继续推出新作。比如去年一直延续至今的“你字系列”就将在“十年”演出季中继续“添丁”,将推出《你要唱歌》等一系列新作。除此之外,在“十年”系列演出中,德云社还将安排“马派相声专场”、“侯派相声专场”等一系列专场演出。  康静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