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生伟在《水浒》饰反派耍狠 导演赞其演技精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5:23
贺生伟眼神耍狠
贺生伟眼神耍狠

    近日,电视剧新《水浒》目前正在山东紧张拍摄。资深男演员贺生伟这次更是在该剧中挑大梁饰演反派角色“梁忠书”。对于《水浒》这样一部经典历史题材剧,贺生伟表示虽已演过《雍正王朝》、《神探狄仁杰前传》等多部历史剧,但这次受邀出演《水浒》还是压力蛮大。

  作为西安人的贺生伟,与生俱来的豪气和飒爽是家乡所赋予给他浑然天成的魅力与气质。也因此,贺生伟从影至今,出演的角色大都与他影响性格及形象十分相符。这样的恰巧,也让贺生伟出演了多部警匪题材及历史题材剧,但都是正面角色颇多。英气逼人的贺生伟,这次却在新《水浒》中饰演一名反派角色,且需要在剧中有大量耍狠的眼神和犀利的表情。但对于演绎经验如此丰富的贺生伟,在对于人物角色熟悉和掌握之后,所诠释的每一个动作乃至眼神都是刚刚好,不多一点儿也不少一点儿,另导演更是赞声连连,夸其演技精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