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包贝尔红毯处子秀 索要礼物周笔畅显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5:19

   

包贝尔索要礼物,周笔畅显尴尬
包贝尔索要礼物,周笔畅显尴尬

包贝尔彩排对词忙
包贝尔彩排对词忙

    一年一度的娱乐大典又一次于昨晚拉开帷幕,并将于5月2日晚在辽宁卫视首播。近年来,历数各大颁奖典礼,“明星走红毯”的环节一直是引人注目的看点,而能够作为红毯司仪与到场嘉宾亲密接触,更是被视为一种殊荣,此次获此殊荣的,是历来以“小人物”形象深入人心的喜剧演员包贝尔。

  由于是第一次以红毯司仪的身份参加颁奖典礼,身为影视演员的包贝尔“跨行业作业”,自是紧张万分,在彩排之前他就早早来到现场,一面在化妆间化妆一面还在和搭档方玲对词,搞得粉底几次脱落,化妆师也不忍打断,又几次为他补妆。虽然在彩排之前包贝尔已经几次去洗手间舒缓情绪,但是彩排时还是禁不住频频抢词,直呼遗憾。盛典正式开始之后,采访到人气女歌手周笔畅时,包贝尔由于过度紧张,竟然把笔笔的新专辑《时间》说成是《礼物》,而周笔畅更是阴差阳错的听成了“包贝尔要向他索要礼物”,连说“忘了准备,抱歉抱歉”,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包贝尔则连连吐舌头,“小人物”可爱的一面展露无余。不过好心的粉丝和媒体还是耐心等待,直到他们纠正了小小的错误为止。

  虽然包贝尔在随后的环节中表现渐入佳境,但他自己还是感觉十分遗憾,一直到盛典开始后包贝尔还不失时机的向周笔畅道歉解释,生怕怠慢了嘉宾,并不由得自我解嘲道:“饶了我吧,我毕竟是个演员。”但愿正如他所说,演艺“术业”上的专攻,能弥补在主持道路上的不足。暑期即将上映的《决战刹马镇》,或许能成为他“翻身做主”的利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