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任泉携手左小青心系云南旱情 为小学捐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1:22
任泉携手左小青心系云南旱情
任泉携手左小青心系云南旱情

   云贵地区目前旱情还未结束,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正在云南大理参加《又见白娘子》拍摄的任泉、左小青,趁拍戏空档为洱源县受旱灾影响的小学送去爱心。任泉表示:“很愿意为孩子们尽一点绵薄之力,做一点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且还开玩笑表示:“而且我在剧中所饰演的许仙,本身也是一个乐善好施的人。”

  在云南大理参加《又见白娘子》的拍摄,任泉和左小青都曾坦言因为旱灾,剧组的生活目前很艰苦,大家都非常节省用水。在剧中饰演许仙的任泉与饰演白娘子的左小青虽然戏份繁重,还是专门排开一天档期,于4月23日上午携带2000件矿泉水和150套文具,赶到受旱灾影响严重的云南大理市洱源县,看望中炼中心完全小学的孩子们。任泉表示:“因为在大理拍戏的关系来到洱源县看望小学生们,送上一些矿泉水和学习用品,只希望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这些孩子们能更好地生活与学习。”任泉还积极地鼓励小学生们:“祝愿你们在日后能够大有作为,更好的建设你们美丽的家乡。”左小青则标示:“送矿泉水是为了解决替他们缓解一些当下的问题,而送文具则是要告诉同学们知识是最重要的。”当天物资发放完毕之后,全校的100多名小学生拉着任泉左小青纷纷要求合影,两位演员一一满足了小朋友的要求。看到这些孩子在旱灾中仍然非常认真学习,任泉非常感动,再次表示:“虽然一直在云南拍戏很忙,但在电视中看到云贵地区有很多同胞受灾,我心里非常难受,大理是个风景非常优美的地方,我希望我们能够力所能及地提供一些帮助,帮助灾区的孩子们早日度过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