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妻子获减刑提前出狱 否认吸毒传婚姻告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9:54
满文军妻子在庭上受审

  原本应在5月19日刑满出狱的满文军妻子李俐,因其在狱中表现良好,获得20余天的减刑,于昨天提前出狱。据悉,李俐在位于大兴的北京市某监所度过了她不足一年的服刑生活。为防记者发现,李俐特别申请提前办理相关手续,所以,本该于上午8点上班后走出监狱的她,早几个小时,于凌晨便人不知鬼不觉地离开了监狱,致使闻讯赶来的记者全部扑空。

  据记者了解,李俐入狱后情绪一直低落,尤其是刚入狱时经常独自落泪。她服从警官的所有管理,非常配合监所的工作,从来不主动跟任何人说话。即便是与管教警官聊天,也拒绝提及丈夫满文军,对自己的案件和家庭及亲朋好友,更是闭口不提。甚至除了让家人提供必须的生活用品或费用,她拒绝让亲朋好友到狱中去探视。所以,李俐服刑期间,很少有人到狱中探视。

  在涉毒案庭审过程中,李俐坚持不肯承认自己吸食过K粉,公诉人当庭宣读了满文军揭发妻子的证言,称他在现场亲眼看到妻子和其他两个人一起在吸食K粉。李俐当场带着哭腔驳斥:“满文军说的不是事实。”并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再用“满文军的妻子”称呼她。在这次庭审之后,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婚姻告急,并传出二人已经离婚的说法。但直到昨天出狱,李俐在服刑的这11个月零6天时间,并未与满文军办理离婚手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