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型我秀冠军师洋再战快男 语出狂言依旧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9:50
师洋在海选中
师洋在海选中

百变师洋
百变师洋

    昨日(25日)下午,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来了一位眼戴墨镜、身穿盔甲的报名选手,其雷人的造型装扮立即引来众人围观。在填写报名资料时,工作人员才发现原来这位个性选手就是06年火爆全国的型秀冠军师洋。三年不见,师洋的行为装扮和举止神态雷人依旧,但似乎多了一份帅气和沉稳,而当天的盔甲造型也让他看上去更有霸气。

  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成都唱区还剩下最后两天报名,伪娘、明星脸、学院派、酒吧歌手层出不尽的成都在最后几日再次迎来了报名高峰,其中不乏往届快男、我型我秀等比赛中的优秀选手。06年火爆全国的我型我秀的人气冠军师洋此次出现在快男的报名现场,迅速成为当日的焦点。在被问到为什么要参加快乐男声,久违公众的师洋表示:“参加快男就是要给全国观众继续带来快乐的,这三年来我很少参加电视活动,觉得亏欠了大家很多快乐,我觉得快乐男声就应该让所有人都加入到其乐融融的氛围中。”

  海选现场,师洋一身盔甲装扮表演了蔡依林的《花蝴蝶》,还把曾轶可的《狮子座》改编成《水瓶座》,幽默滑稽的表演当场把三位评委笑喷。师洋还透露,接下来的舞台风格依旧是边舞边唱,为参加快男他还特地准备了很多表演,如果能顺利晋级到总决赛,他将表演包括魔术等更多才艺。

  成都唱区是历年来选秀比赛竞争最激烈的赛区,李宇春、张杰、江映蓉、魏晨等都是从这里脱颖而出,师洋表示选择参加成都赛区,就是因为这里激烈的良性竞争,他就喜欢有压力的比赛,这样才会有动力去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另外他还幽默地说到:“成都有火锅,多吃麻辣的食物可以打开嗓子,帮助我演唱高音。”随即引来众人轰笑。

  曾经也是我型我秀冠军的张杰因为参加了07年的快男比赛后,人气与关注度暴涨,个人专辑发行也保持在一年一张的速度,历经三年时间的磨练和成长,张杰俨然已从一名选秀艺人转变成华语歌坛的新生代实力歌手。当被问到师洋此次转战快男是否因为效仿张杰时,师洋又语出狂言:“我从不效仿别人,我一直都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采访中,师洋自称他是属于“(李宇春+曾轶可)×江映蓉÷喻可唯”的综合体,言下之意,他认为自己的实力就是有李宇春的中性风格和曾轶可极具个性的辨识度,边唱边跳也不输江映蓉,唯独唱功稍逊郁可唯。“此次参加快男的目标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师洋表示:“不想当冠军的快男不是好快男,我会为快男冠军努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