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郑秀文探望青海灾民落泪 高原反应头痛咳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9:20

    日前,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及莫少聪到青海西宁探望灾民。郑秀文在博客中不仅大赞各种英雄事迹,还自曝自己难忍受高原气候,险些病倒。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郑秀文昨日在微博上传探访的最新图片。她表示,这次到西宁,与上次四川一样,感觉自己什么也帮不到,但很多伤者知道香港同胞关心他们,也感到很安慰。郑秀文直言,看到一名救人英雄说到伤心处,自己也差点忍不住落泪。

  由于西宁处于海拔7千几米高,郑秀文表示,看到一名记者手脚麻痺,而她的助手亦头痛得几乎呕吐。她透露自己昨早开始头痛,还不停的咳嗽。她相信是天气太冷了,所以着凉。当地市民送她到机场时,还不断叮嘱她要吃药,显得十分紧张。郑秀文续称,虽然行程很赶又累,但仍感到非常值得和很感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