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民国版“灰姑娘”的故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6日08:50

  中国版《阿信》

  民国大戏《大丫鬟》从一个边缘人物——大丫鬟的角度透视大家族的兴衰浮沉:身世可怜的“大丫鬟”桑采青历尽磨难,私生女出身的她幼年即目睹母亲的惨死,随后以丫鬟身份在生父家中过着忍辱负重的生活。成年后,她又陷入尔虞我诈的家族争斗,并卷入和三个男人的爱恨纠缠。几番跌宕起伏的人生遭遇,她自立自强,开创自己的事业,成为了一位女企业家,并如愿穿上了嫁衣。这部励志戏也被称作中国版《阿信》。

  马雅舒不畏流言本色出演

  马雅舒在剧中饰演心地善良、敢爱敢恨的女一号桑采青。近来颇受负面新闻影响的她,谈及有网友扬言拒看《大丫鬟》,坦言有压力但很乐观。她表示剧中角色和她本人也很相像,能够去容忍别人,遭到误会也不愿意去辩解,所以全然是本色出演,真实再现了一个女人成熟成长的全过程。

  剧中,桑采青与萧清羽(陈思成饰)、方少陵(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沈流年(何晟铭饰)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牵动人心,尤其是她与萧清羽的爱情,极其缠绵,大有韩剧里“模范爱情”的风范。

  米雪再当“坏女人”

  《大丫鬟》是米雪2008年“封后”后首度回到内地拍戏,继《家好月圆》后在《大丫鬟》中再次“使坏”,她表示《大丫鬟》讲的是比较少见的“丫鬟”变成“女强人”的故事,尽管她所扮演的角色是醋意十足、心狠手辣的阔太太,但剧外她依然被女主人公自立自强的精神所感动。

  此外,“红楼梦里人”邓莎和张檬也友情出演。

  剧情简介:

  《大丫鬟》讲述了漂亮、聪明、坚韧的私生女桑采青(马雅舒饰)与她生命中三个性格各异的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这三个男人中,一个是家族仇人、不羁才子萧清羽(陈思成饰)。一个是她名义上的兄长、初恋情人沈流年(何晟铭饰),一个是她的姐夫、军阀之子方少陵(吴卓羲饰),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后,结局出人意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