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大典”桃花飞 海青和周慧敏遭遇真爱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8:42
海清获得年度电视剧女演员
海清获得年度电视剧女演员

大左对周慧敏深情表白
大左对周慧敏深情表白

周慧敏遭温婉回应
周慧敏遭温婉回应

  由光线传媒主办的“2009娱乐大典”于昨日(4月25日)在群星纷纷系上象征希望与爱心的“绿丝带”,同台携手演唱《手牵手》,并现场呼吁娱乐圈同仁共同支援震区人民的慈善单元里圆满结束。

  在该次大典上,“媳妇”海青成为了全场最大的赢家,不仅夺得了“最具人气娱乐人物” 荣誉加冕,塑造的“媳妇”形象也成为了全场最热点的话题。从《蜗居》、《王贵与安娜》、到《媳妇的美好时代》,“好媳妇”的招牌,不但博得的赵宝刚、黄渤等圈内好友的称赞,就连当晚的主持人于洋也按捺不住对海青的“仰慕”,当场发表爱的“感言”:要找海青做媳妇。更“离谱”的是,随着海青的台前谢幕,于洋竟然当众“扔下”主持台上的谢楠,就要尾随而去,幸好谢楠及时“唤回”。

  无独有偶,当玉女派掌门人周慧敏以 “年度慈善人物”获得者的身份出现晚会时,带动了现场一片尖叫和哗然,其中“骚动”最厉害的要属光线当家型男主播大左,他兴奋地告诉周慧敏,她一直是他们男生的梦中情人,他们曾经最疯狂的事情,就是流行在自己的卧室里张贴周慧敏的海报。大左在现场笑言:自己做梦也没想到,会亲眼看到心目中的女神!

  面对大左的热情表白,周慧敏报以温婉的微笑。在接下来的互动访问里,周慧敏坦言,自己不会再做全职艺人,“我现在有了平淡生活,而且很享受,所以只会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我的感染力,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公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