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订万元套房 择吉日剖腹产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7:44


拉姑在中环逛街,提起乖媳妇柏芝她即笑逐颜开
拉姑在中环逛街,提起乖媳妇柏芝她即笑逐颜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本月初开始足不出户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留在大宅养胎待产。据知,婆婆拉姑早为柏芝择好吉日,安排于本周剖腹产子,更入住日租逾二万元的套房。而忙于赚奶粉钱的丈夫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已停工准备陪柏芝入产房。不过,想生五个小朋友的柏芝,扬言会继续生。

  早前,在中环街头巧遇拉姑,由于快再抱孙儿,自然开心不已,记者上前问到柏芝是否本周生产,拉姑脸带笑容鬼马地说:“这个问题我当然不会回答啦!”在拉姑等候七人车期间,发现其身旁的大纸袋内,放了一个大木瓜与一大包日本牛奶糖,未知是否送给柏芝?至于向来疼爱柏芝的老爷谢贤,由于知道门外有不少传媒在守候,也不时主动打电话关心柏芝,婷婷与男友安志杰更一早买了宝宝衣物做贺礼。另外,柏芝助手在电话中透露,目前柏芝情况很好,随时会生下宝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