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将上映 张静初自曝曾因拍戏患抑郁症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4月25日14:04
张静初自曝曾因拍戏患抑郁症
张静初自曝曾因拍戏患抑郁症

  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的喜剧电影《A面B面》将于月底上映。《A面B面》中,张静初饰演一位精神病患者,近日,张静初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她曾因拍戏而患上抑郁症。

  张静初说,在拍《红河》的时候张家辉就有过抑郁症,他平时待大家都很好,但很容易就心情低落,不开心,话也很少了。病症困扰了他很久,拍完戏他就回香港治疗了。“《证人》(中国版 法国版)我们再合作,见到他时,他又恢复到以前的阳光和幽默了。”拍完《唐山大地震》之后,张静初也曾有过抑郁的症状,一度沉浸在悲伤的气氛里出不来。不过幸亏警觉得早,及时调整了,才避免走得更远。“我就是选择拍一些好玩轻松的戏,放松自己,再辅助以旅行、跳舞等一些运动,会好很多。”她希望大家能意识到这点,来主动调整自己,让自己快乐起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