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找刘三姐》首映 黄圣依挑战经典“刘三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5日13:52
苏有朋和黄圣依饰演的壮家妹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曾经在《风声》中挑战昆曲的苏有朋这回又放声唱起了山歌。在电影《寻找刘三姐》的首映式上,苏有朋还把女星黄圣依、车永莉也拉下水,三位明星对飙山歌。而黄圣依称她饰演的现代版刘三姐是个能歌善舞的刘三姐,超越了原来只会对歌的经典版刘三姐。

  全片在广西境内拍摄,桂林、阳朔、龙胜瑶寨、龙脊梯田、融水苗寨等著名景点和原生态景区均在片中得到展现。苏有朋透露,他饰演的韦文德是个留学归来的富家子,回到广西时邂逅黄圣依饰演的壮家妹仔刘甜甜,他使出浑身解数,历经曲折终于赢得芳心。他透露由于花了很多时间和钱去认真学习山歌和昆曲,出新专辑时,考虑把昆曲和山歌融入其中。

  黄圣依透露,她饰演的现代版刘三姐直接挑战当年黄婉秋塑造的经典“刘三姐”,她不仅在片中展现壮族的对歌、侗族大歌、瑶族的敬酒歌、京族的独弦琴弹唱,甚至载歌载舞,把以歌动人的刘三姐塑造为能歌善舞的刘三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