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黑人影帝弗里曼呼吁重视飓风防灾预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1:32
好莱坞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
好莱坞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积极呼吁沿海居民登陆“飓风防灾公益网站(The Great Hurrican Blowout)”,在飓风季节来临之前做好各项防灾准备及应急措施。

  作为自然灾害救助基金(Plan!t Now)的创办人,摩根-弗里曼担任了新上线飓风防灾公益网站的爱心发言人。“飓风的来临可能就是一场灾难,它可以毁掉一切。我们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积极应对,争取将因飓风侵袭造成的生命及财产损失降到最低。在飓风防灾公益网站上,大家可以查询到由专家提供的预防飓风灾害所需要做的准备,同时还会为每个的家庭做具有针对性的防灾计划。”摩根-弗里曼表示。

  除了推出专家指导意见,飓风防灾公益网站还与一些大型的社交网站联合推出“抵制飓风危害”的网上运动,呼吁人们重视灾前预防的重要性。“预防飓风灾害,首先要保证家人与财务的安全,所以住房的逃生路线、应急电话号码以及涉及的保险单都需要做在防灾计划中。”摩根-弗里曼表示。2004年,弗里曼与其他人联手创办了格林纳达救济基金会,用于帮助林纳达岛上那些遭受飓风“伊万”影响的灾民。格林纳达救济基金于2007年更名为Plan!t Now基金,专门为那些受到飓风及严重风暴影响的地区居民提供必要的救助物资。

  (Vick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