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谈郭敬明:我们仍是好友 期待和他合作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4月25日10:58
何洁谈郭敬明
何洁谈郭敬明

  自从和天娱解约以来,“超女”何洁一度淡出娱乐圈。昨日,何洁带着她的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来渝做签售。当谈及“敏感人物”郭敬明时,何洁说,自己与他至今都是很好的朋友!

  和郭敬明仍是好朋友

  何洁的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记录了她从选秀歌手到专业艺人所经历的欢笑和坎坷,在书中,何洁不仅请来了包括李宇春在内的20多位好友为其写序,还找来自己的弟弟为新书画插画。“不过真没想到它能卖得这么好,半个月就卖了3万册,还要不停加印。”

  众所周知,何洁当初与天娱闹解约纠纷的导火索就是因为她拒绝参加公司安排的与郭敬明的一次旅行。如今何洁也涉足写作,会不会和郭敬明心存芥蒂?何洁笑着说,自己和郭敬明私下关系很好,并不会尴尬,“如果能合作也挺开心的。”

  选男友不只“以貌取人”

  何洁说,自己从未后悔进入娱乐圈,即使面对娱乐圈的纷纷扰扰也没有想过回到过去那种安静淡然的日子,“进入娱乐圈之后,我一直在某些规则中权衡,慢慢明白了‘舍得’的分量,是这份工作让我很快的成长起来。”

  何洁坦陈自己也期待有一份爱情,“我很想谈恋爱,见到个子高、身材好的男生也会心动!”傻乎乎的“何大宝”承认自己是一个“外貌协会”的女人,但选男朋友不会只“以貌取人”,“但是如果再帅,人很烂,又很花心,那我是绝对不会选他的!”

  记者 张译文 文 张质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