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侯勇《子弹上膛》演特种兵队长 比《士兵》铁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5日10:53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改编自长篇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的军旅剧《子弹上膛》,在南京赶排特种兵大队长何志军(侯勇饰)指导庄焱(谷智鑫饰)做冲锋艇水下训练的一场戏。主演侯勇直言,该剧比《士兵突击》铁血得多。

  十年前曾在《冲出亚马逊》中演过特种兵的侯勇,再次扮演同类角色,他评价自己的角色:“我扮演的何大队可以称作‘特种兵教父’,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批特种兵,是条硬汉。特种兵是一个比较神秘的兵种,我的主要职责就是培养下一代特种兵,像老师一样地帮助他们成长。”时隔十年再次出演同类角色,侯勇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老了,“以前演的多是动作戏,像从直升机上跳下来等,而这次有大段大段的台词,很多时候是分开一段一段地拍,没法一下子就记住,真的不能和年轻的时候比啊”。

  说起这部戏与《士兵突击》的区别,侯勇表示:“其实还是不太一样,《士兵突击》比较平实,贴近老百姓生活一些,而《子弹上膛》更加铁血,是观众不太了解的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