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芙蓉姐姐:S形姿势太低俗 未来瞄准张艺谋(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5日10:29
芙蓉姐姐再现经典S造型,陈晓东忍不住抬脚佯踹
芙蓉姐姐再现经典S造型,陈晓东忍不住抬脚佯踹

  电影《A面B面》剧组昨日来广州做宣传,主演之一的芙蓉姐姐成了焦点人物———就连男主角陈晓东自爆婚讯都没能抢过她的风头。芙蓉姐姐从说第一句话“大家好,我是冰清玉洁、妖媚性感的芙蓉姐姐”起,便不断引起全场爆笑。摄影记者们叫她摆经典姿势———S形,因为她穿得很“惹火”。但芙蓉姐姐配合得有点勉强,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听到她在跟助手抱怨:“那个姿势太低俗了!”

  【谈新片】 演技已成熟不演神经病

  记者:觉得自己演戏怎么样?

  芙蓉:刚开始我有点放不开,但拍完这部戏,我觉得自己(的演技)成熟了。拍摄时,我只是说了一句很普通的台词,但大家都觉得好笑,可能我比较有喜剧天赋吧。

  记者:《A面B面》是精神病人题材的电影,你不担心会损害你的形象吗?

  芙蓉:之前也比较担心,因为在很多人心目中,我就是个神经病嘛。但公司发现,原来这个角色只是个中规中矩的小店员,穿很保守的衣服,是个正常人。如果我演精神病人,可能大家不觉得是演技,而是芙蓉姐姐本色出演。

  【谈未来】 瞄准张艺谋期待奥斯卡

  记者:你今后想跟哪些男演员合作?

  芙蓉:任何男演员都行,因为我在演戏方面比较有天分,可以带一下他们。比如我看《三枪拍案惊奇》时,觉得小沈阳演得太内敛、太紧张,我希望下一部戏能跟他演,我可以带一下他,让他更放得开一点。

  记者:之前你为什么想到自拍一组关于《山楂树之恋》的造型?张艺谋看过吗?

  芙蓉:因为这是一部畅销小说,张导也是国际导演,如果我能借助这个平台演这个主角,应该有机会进军奥斯卡。网友说静秋是丰满白净的女人,跟我的形象比较接近。

  记者:你觉得今后会有很多导演想跟你合作吗?

  芙蓉:很多导演会有顾忌吧,怕我抢了他们的风头。其实我觉得很多导演用的演员都不如我,也许里面有什么“规则”吧,但我是坚决不会接受什么“规则”的。

  【谈造型】 突出内在尽量少摆S形

  记者:你怎么看最近的网络名人凤姐?

  芙蓉,我非常感谢凤姐,很多人因为凤姐而喜欢上我了。因为看到凤姐,他们才觉得我美。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记者:外界对你的看法,不会伤害你的自尊心吗?

  芙蓉:不会,其实有时候我反而比较可怜他们。大家有时会欺软怕硬,对有些演员他们不敢那样说,而我是个平民老百姓。他们这样对我,我心里非常悲哀,为所有的人感到悲哀。

  记者:今天为什么不大愿意摆S形?

  芙蓉:因为大家光看我的S形了,没看到我的内在。我现在不摆了,只是好端端坐着,大家才会觉得我很优雅,很端庄,很忧郁。原来S形这么恶劣,把我很多美好的形象都遮盖了。

  记者:陈晓东都承认自己要结婚了,你有没有这样的冲动?

  芙蓉:我没冲动。但如果有个人能欣赏我,喜欢我,我愿意嫁给他。我喜欢那种高大、博学多才又腼腆的男生。

  记者:你有男朋友吗?

  芙蓉:这是个人隐私,我暂时不会透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