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名模坎贝尔遭追问是否收血钻石 暴怒对记者发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5日10:00

  中新网4月25日电 英国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在电视访谈时,被指收受利比里亚前总统泰勒(Charles Taylor)送的血钻石,气得推打摄影机。

  “中央社”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网路版报导,39岁的坎贝尔被问到获赠一颗未切割的巨钻时,愤而转身走人。

  坎贝尔在美国电视网“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访谈中告诉记者:“我没有收受钻石,我不想谈这件事情。”

  不过访谈记者不死心,又称坎贝尔在与泰勒吃过饭后,获赠钻石,坎贝尔回说:“我是跟曼德拉(Nelson Mandela)吃饭。”然后转身走人,并推打跟拍的摄影机。

  美国女星米Mia Farrow指称,坎贝尔1997年在南非当曼德拉的客人时,获泰勒赠送一颗巨钻。

  当时也是曼德拉宾客的Mia Farrow说:“你的女性朋友在半夜跟你说,她获赠一颗大钻石,这种事情你不会忘记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