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 新闻动态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英国圣马丁乐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8:29

  乐团成立于1959年,创始人为原伦敦交响乐团第二小提琴首席的内维尔•里纳爵士。该乐团是20世纪60年代巴洛克复兴潮流的先锋,也是当今世界最好的小提琴伴奏乐团之一。由于乐团是因获得伦敦“田野里的圣马丁”教堂人士的支援才得以组成,因此也被称为“田野里的圣马丁乐团”。

  乐团创立之初,马利纳兼任指挥与首席演奏家,很快引发了世人注目。1978年,马利纳辞去指挥,改由长久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演奏家的布朗女士接棒。

  如今,英国圣马丁乐团已成长为一个编制灵活的一流乐团,他们的音乐风格也已得到全世界的认可。500多张唱片让“田野里的圣马丁乐团”成为世界上录音数量最多的乐团之一。此外,乐团也赢得了诸多国际著名的音乐奖项,包括八项“爱迪生大奖”和一项“加拿大音乐奖”。乐团还获得了英国女王授予的爵位勋章,成为了迄今为止唯一获此殊荣的管弦乐团。

  英国圣马丁乐团曾担任过多部知名电影配乐的演奏,包括《莫扎特》、《泰坦尼克》和《英国病人》等,并赢得过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