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 新闻动态

英国圣马丁乐团 古典小提琴家 约夏-贝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8:28

  无论作为独奏者、室内音乐家,抑或乐团的领奏者,贝尔都表现得游刃有余。他曾赢得过“古典音乐超级巨星”这一极少人能企及的头衔。《纽约时报》曾评论道:“贝尔先生不站在任何人的阴影之下”。《留声机》杂志对他的评论更是简洁:“贝尔非常眩目”。

  贝尔是索尼古典唱片公司独家签约的艺术家,他以多样的演奏风格和对曲目的大胆选择而知名。他录制的唱片内容丰富多彩、曲目形式各异,最近发行的作品包括柯瑞格里亚诺创作的《红色小提琴协奏曲》、柴科夫斯基的《小提琴协奏曲》、《约夏•贝尔精选集》及《小提琴的情歌》。其中《小提琴的爱情》被“公告牌排行榜”评为"2004年度古典CD",而他本人还被评选为“年度古典艺术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