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 新闻动态

英国BBC交响乐团 指挥 吉里-贝洛拉维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7:51

  当今国际乐坛最优秀的指挥家之一。多年的学习与实践,使贝洛拉维克深悉捷克民族音乐的精髓与内涵。

  1977年,三十岁的贝洛拉维克出任布拉格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此后的12年,在他的带领下,布拉格交响乐团在国际乐坛的声誉迅速提升,跻身于世界著名交响乐团之列。

  1990-1992年,吉里•贝洛拉维克出任捷克爱乐乐团音乐总监,他与该团录制了大量唱片,深受全世界乐迷的喜爱;1994年,他创办了布拉格爱乐乐团,并担任音乐总监,与乐团一同录音并巡演;2004年7月他率领该团参加BBC逍遥音乐会。此外,吉里•贝洛拉维克还与莱比锡布商大厦(格万特豪斯)管弦乐团、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伦敦爱乐乐团、NHK交响乐团等主要乐团均有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