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 新闻动态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7:45

  作为德国最重要的音乐传播使者,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在世界乐坛地位显赫。长久以来,乐团积累了大量古典和浪漫派交响乐传统的保留曲目。指挥大师汉斯•米勒、切利比达凯和马里纳都曾担任过该团的首席指挥或艺术总监。乐团首席指挥、著名英国指挥家罗杰•诺林顿爵士为乐团成功地明确塑造出独特的声音形象——评论界将之誉为“斯图加特之声”。

  指挥:罗杰•诺林顿爵士

  当今世界最杰出的指挥大师之一,对古典乐坛19世纪音乐的演奏风格与方式有着很深的影响。

  诺林顿是一位炙手可热的指挥,曾任职于肯特歌剧院音乐总监、英国考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英国国家歌剧院,并指挥过BBC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同时,他也是伯恩茅斯小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

  接任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后,诺林顿成功的赋予了乐团一个鲜明的形象,得到评论界的一致盛赞。

  小提琴:丹尼尔•霍普

  当今小提琴界最多才多艺的亮眼巨星之一,被誉为“自大提琴家杜普蕾之后,英国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弦乐天才”。

  丹尼尔•霍普十一岁被大师梅纽因相中,邀请他在其六十多场的音乐会中共同合作演出。同时,丹尼尔•霍普也成为了知名三重奏乐团美艺(Beaux Arts)解散前的最后一代团员。丹尼尔•霍普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音乐家,但他却不愿意被世俗眼光所束缚。除钻研小提琴演奏外,他还爱好写作,由他编写的书曾一度成为德国的畅销书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