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天向上大本营停播 湖卫:全面赈灾暂停娱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4月24日17:20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昨晚并未如期上演,而是被替换成了《百科全说》,有关该节目被停播的传闻甚嚣尘上,网友甚至猜测是否与周末娱乐节目的激烈竞争有关。搜狐娱乐随后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他澄清了这一说法:“是为赈灾所做出的节目调整。”他同时表示,《快乐大本营》等娱乐节目也在暂停之列。

  在“天天向上”的网络论坛中,该王牌栏目被停播引发了各种猜测:“我心都凉了……要是《快乐大本营》今晚播了,是不是意味着芒果要保‘大本营’,去掉《天天向上》?白等一星期。” 有铁杆粉丝甚至将电话打到了湖南卫视“问责”。李浩告诉搜狐娱乐,《天天向上》的停播只是暂时的:“就算哀悼日已经过去了,但在全国悲情未却的情况下,我们认为播出娱乐节目还是不合适的,替代的《百科全说》是养生益智类节目。”他同时表示,《快乐大本营》、《我们约会吧》、《娱乐无极限》也在暂时停播之列。至于这些节目何时恢复播出,李浩表示目前还未确定。

  此外,湖南卫视及青海卫视仍会有继续赈灾的动作:“我们最早举办了赈灾晚会,当时VCR、节目导演等等,基本上抽掉了台里的大部分精锐。现在主要以新闻类节目为主,随后可能还会有一些专题,持续关注救灾和灾区重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