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赞阿爸胸肌劲 希望到青海灾区帮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2:44
吴尊希望亲到青海灾区帮忙
吴尊希望亲到青海灾区帮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身穿Alfred Dunhill新装及戴帽现身香港Alfred Dunhill之家开幕任嘉宾,现场fans不停高声尖叫,又有fans站在栏杆上为偶像拍照,险象环生,由于人多挤拥,连戴帽及穿西装的吴尊也感到有点热。

  问到有否获品牌赞助服装时,他以广东话回答,赞品牌很大方会送他两套西装,一套是他在台湾试的,另一套则是刚到港时试的。他说平日甚少这样打扮,还记得20年前曾与爸爸一同购买西装,他说与父亲身形差不多,会互相交换衣服穿,并赞父亲是肌肉型身形,胸肌比他更劲,笑言不怕父亲抢了他的风头,女孩子看父亲多一点更好。

  对于被外间拿来与阮经天作比较,吴尊认为每个人也有自己的市场,是一件好事,认为大家都好努力,应该支持。他说早前与阮经天碰面,大家都说要看对方的电影,他已看过《艋舺》。对于青海地震,吴尊表示他与公司已经捐款赈灾,扬言若时间许可,希可参与周一(26日)香港演艺界举行的赈灾活动,还表示跟公司提过希望到灾区帮忙,要等公司安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