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拍罢《新少林寺》 速返港陪张柏芝临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0:04
谢霆锋回到剧组,获工作人员为他举行庆祝会
谢霆锋回到剧组,获工作人员为他举行庆祝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勇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后,已赶返英皇电影《新少林寺》剧组拍戏。昨日(4月23日)他完成了手头上的戏份后回港,陪伴怀有身孕的太太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等候新生命的来临。

  谢霆锋得奖后,直言感谢怀有身孕的太太张柏芝对他的支持,并透露太太两星期内便会临盆,故要为电影赶工尽快回港陪妻。

  谢霆锋果然没有食言,颁奖礼翌日便返回《新少林寺》剧组赶工拍摄,并以专业的态度顺利完成自己的戏份,于昨日(4月23日)启程回港陪伴太太。

  导演陈木胜也指谢霆锋很专业,已完成手头上的戏份回港,而整部电影还有约10日时间便会完成拍摄。据知谢霆锋会休息到5月底、6月初才开拍另一电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