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宣传新EP 尴尬回应和绯闻女友蔡依林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0:03
彭于晏首张个人EP发片
彭于晏首张个人EP发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戏剧界人气王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转战歌坛,昨日(4月23日)在台湾发行首张个人EP《非爱不可》,对于与蔡依林复合一说,他结结巴巴地表示:“就是好朋友……真的就是好朋友。”

  彭于晏所属的avex唱片砸重金做宣传,除包下整列捷运车厢外,昨日还举办盛大记者会,彭于晏首次公开劲歌热舞献唱新歌,展现日本名师调教下的舞蹈实力。

  热舞后,彭于晏坦言有点紧张,因为除了在加拿大念书时,跟同学去夜店、舞会玩乐外,这些年很少有机会跳舞。昨日众多艺人送花道贺,蔡依林在花牌上写道:“彭于晏一起来企蹦D吧。”对蔡依林的邀舞,彭于晏笑道:“最近忙唱片宣传很难吧,她那么厉害,我怎么敢在她面前跳。”

  面对媒体频追问蔡依林(Jolin),彭于晏巧妙闪躲,问他与蔡依林是否感情回温?他说:“媒体写了一些连我都不知道的事。”但听到蔡依林透过媒体说想约他冲浪,彭于晏坦言:“不知她会冲浪,圈内的冲浪伴只有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清楚其他哪些艺人会冲浪,现在知道了,之后冲浪会约她。”

  记者会安排女生唇形大测验,公司先帮他避开蔡依林这个选项,彭于晏一眼相中了刚合拍MV的舒淇,除了感谢舒淇相挺,他承认拍MV时一度有被舒淇“电到”,他说:“靠得很近的时候,她突然伸一只手指阻止我讲话,有点被电到。”但令他得意的是,自已竟然能让影后笑场,他说:“我跟她装鬼脸,想说影后不会受影响,结果她还是笑场NG了。”正在慎选新戏的彭于晏,也希望能有机会再跟舒淇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