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新歌将在网上电台曝光 诉出道10年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09:56
周杰伦拍摄新歌MV《超人不会飞》,首度与蝙蝠车合体
周杰伦拍摄新歌MV《超人不会飞》,首度与蝙蝠车合体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第10张专辑的首播主打歌《超人不会飞》,将于后日(4月26日)在台湾一个网上电台率先曝光。周董包办《超》的曲词创作,似有意在歌词中渗透出道10年的心声。

  向来对MV要求甚高的周杰伦,特意向电影《蝙蝠侠》的道具师傅订造近千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20万元)的蝙蝠车,更梳起“油头”配黑框眼镜,型爆登场。蝙蝠车高达6500cc,而且占三个车位,可谓气派十足,但只能作收藏。周杰伦包办《超》的曲词创作,似有意在歌词中渗透出道10年的心声,包括唱出一举一动也不能出错的压力及“超人不能流泪”的辛酸。虽然表明很累,但他仍坚守信念,继续“拯救地球”。

  歌词中提到“妈妈说很多事别太计较”,似乎暗示曾心存不忿,但幸有妈妈支持。其实早前周杰伦曾为电视剧《熊猫人》收视惨淡及主演电影《刺陵》反应不佳而死撑,指为友情与梦想不一定要在乎成绩,看来周杰伦还有空间学习“别太计较”。

  此外,周杰伦的6月个唱将加开13日一场,他暂时会专心音乐,未有拍电影的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