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心向玉树!壹基金家人持续援助震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9:35
4月21日抢搭灾民安置帐篷
4月21日抢搭灾民安置帐篷

4月21日向遇难的玉树同胞默哀
4月21日向遇难的玉树同胞默哀

4月22日雪地抢救废墟中的物资
4月22日雪地抢救废墟中的物资

  2010年4月23日,玉树下雪了,天气愈加的寒冷,灾民们的处境更难了。这几天,壹基金救援联盟一线工作的队员们赶在雪下来之前,帮助把结古镇当代西路的安置点的48顶救灾帐篷全部建好,还把省下来的应急食品分发给受灾群众,并继续在雪地里帮助当地灾民抢救废墟下的贵重物品。

  来自各个渠道的爱心家人非常关心壹基金的玉树赈灾行动。壹基金官网玉树赈灾专题访问量飙升,官网服务器在原有2台服务器的基础上,又启动了2台备用服务器;壹基金的热线电话、INFO邮箱、“壹基金之家”平台也不断收到来自全国的爱心家人、爱心企业的问候、咨询以及捐赠确认函件。壹基金工作人员在紧张的忙碌中,也被家人们的爱心所感动和激励,大家的爱心、物资、善款正通过壹基金,源源不断的流向玉树。福建一位小学1年级的小朋友在捐款500元后,也特地发邮件过来确认到款情况,并表示了他对玉树小朋友震后生活情况的关心。

  壹基金明星义工文章4月初曾前往云南参加了壹基金云南抗旱救灾考察活动,在得知玉树地震后,文章和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又向壹基金捐款10万元,并给壹基金发来了祝福短信:大爱光照,玉树不倒!向为此奋战的壹基金家人致敬!多多保重!另一位明星义工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曾为壹基金云南旱灾赈灾捐款10万元,此次又向壹基金玉树赈灾捐赠20万元。中智上海、王老吉药业、Google、阿迪达斯、多美滋等爱心企业和他们的员工也纷纷行动,捐款捐物。珂锐医疗还特别向壹基金玉树赈灾捐赠1000个防寒保暖睡袋,其中100个睡袋将提供给壹基金救援工作人员,以保障救援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为了方便大众及时了解玉树赈灾情况以及壹基金的行动,壹基金与搜狐、新浪、土豆网、天涯、Google、百度等开展了联合赈灾行动,目前壹基金已开通了支付宝、财付通、易宝支付、快钱、百付宝、Paypal等网络捐赠通道。德高中国也将提供媒体平台,和壹基金合作,共同呼吁关注玉树灾后重建。

  让我们和玉树人民一起,携手在这样危难的时刻,共同进行长期而艰巨的灾后重建工作,抚平伤痛、共建美好新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