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助阵《建党大业》开机 被韩三平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9:24

  当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一席海蓝色晚礼服步入红毯时,现场引来无数聚光灯闪烁。高贵典雅而又不失干练的徐导,于昨日携其新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主创集体亮相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的启动仪式,同时也为中影集团的下部大戏《建党大业》的开机助阵。徐静蕾与当晚到场的嘉宾国际级导演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叶锦添及多位才华横溢的中国新锐导演一起见证中国电影产业的一个新的开始。

  在活动中徐静蕾坦言,中国的电影市场需要有新鲜血液注入,需要更多更好的电影模式带动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徐静蕾此番不仅通过这部《杜拉拉升职记》向当今的职场白领传递一种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借此开启了中国电影市场中最为成功的商业电影的运作模式。作为中影青年导演培养计划中女性代表的第一人,徐静蕾自称没有太大压力,并认为好的作品是需要在好的状态中才能完整的呈现给观众。好莱坞式的浪漫爱情喜剧正是她目前最想呈现给大家的作品类型,也希望观众能从中得到愉悦,享受生活带给人们的快乐与幸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