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贵州卫视新推爆笑综艺节目 邀兽兽加盟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7:57
贵州卫视邀兽兽加盟主持综艺节目

  贵州卫视将在5月相继推出《相亲相爱》、《取证》、《真相》、《今夜你最Q》等大型节目,涵盖了相亲、综艺、法制等多种类型。

  其中定位为爆笑娱乐、综艺混搭的《今夜你最Q》主打娱乐牌,目前邀请了《武林外传》里的姜超、重庆第一笑星胖妹刘军、贵州籍艺人波仔等“重量级明星”主持。节目定于每周日21:10播出。

  虽然整体串场的主持群已经初定,但是根据节目总导演的考虑,将在本节目中增加很多版块和环节,并且贵州卫视会将这些版块交给“网络红人”,比如说“兽兽”。早在4月初,网络就报道了兽兽离开车模界、或进军演艺界的消息,导演表示,日前剧组已经和兽兽取得联系,就“兽兽”翟凌加盟主持这挡爆笑综艺节目正在商讨中,目前合作的细节、加盟的价格以及具体形态等,尚未确定。导演组明确表示,会在合适的时候、合适的版块隆重推出“兽兽”主持的节目版块。

  翟凌受“兽兽门”事件的影响,一直保持低调,并在各种场合通过各种媒介向网民道歉,同时也得到大家的宽容。这次“兽兽”翟凌与贵州卫视合作,即是“兽兽”正式踏入娱乐演艺圈的第一步,也是贵州卫视娱乐栏目与“网络红人”结合的第一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