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周立波主持《全家》“总决赛” 打造冠军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7:54

  “中国梦”与“世界梦”  4月25日晚21点15分,《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将在东方卫视打响冠军争夺战。三强家庭“中文点唱机”依拉贝勒、“小张惠妹”丁臻滢、“石林怪杰”毕会仙不但在节目中将接受著名笑星周立波的“笑侃”,还将与马景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国庆、田亮等明星一同完成“中国梦”与“世界梦”的主题演出,以迎接世博会的到来。

  周立波出任主持展现麻辣点评

  据悉,周立波将全程担任冠军战当晚的“第三主持”,把他的“海派清口”搬上《全家》舞台。周立波不但会对三强选手的每一轮表现进行“一句话麻辣点评”,还会亲自上阵与三强选手上演对手戏。

  周立波亮相的另一大看点在于他会坐镇“幸福魔方”,担任性格评审。言语犀利的他不知会与选手们擦出怎样的火花。依拉中国思维尚缺、丁臻滢性格腼腆、毕会仙“雷语”众多,不知谁会成为黑马,得到周立波的垂青。

  马景涛、蔡国庆、田亮助阵选手圆“中国梦”

  《全家都来赛》是选手圆梦的舞台,三强选手本周将挑战“中国梦”与“世界梦”,为世博会开幕献礼。

  “中国梦”由“武侠梦”、“红楼梦”和“秦国梦”三部分组成。“台湾小马哥”马锦涛将重现《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的形象,示范选手圆“武侠梦”;蔡国庆亲自出演贾宝玉一角,用经典桥段一圆“红楼梦”;“跳水王子”田亮则与丁臻滢进行合作,在舞蹈家黄豆豆的指导下诠释“秦国梦”。

  “世界梦”的含义在于三强选手们展现多元文化之间的碰撞。曾在《全家》节目中亮相过的“春天主持人歌团”、“笑星快乐评审团”将携手“外国友人团”演绎西方经典的剧目《卖火柴的小女孩》、《灰姑娘》等,完成“世界梦”的任务。

  悬念揭晓,谁才会是《全家》最后的王者?

  总决赛之夜全国各地长期关注《全家》的资深媒体人将组成“媒体评审团”现场观摩。此外,包括“绝美男声”代悦在内的《全家》十强选手代表将回归舞台,为三强助威。

  谁将获得万科600万别墅一年居住权?谁将成为“网上世博会——未来之城家庭”?谁将是《全家》最后的全球总冠军?众多悬念将在周日晚一一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