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程伟婚姻不顺 《预审》美色当前坐怀不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5:03
《预审》剧照1
《预审》剧照1

《预审》剧照2
《预审》剧照2

    由任程伟、吴佩慈、刘威葳、毛俊杰主演的悬疑警匪片《预审》日前在各地热映,刮起一阵旋风。“国剧一哥”任程伟片中出演中年警察马格菲,年过不惑的他婚姻亮起红灯,而此时美女毒枭吴佩慈和女同事毛俊杰均对其产生了仰慕之情,任程伟能否在失败的婚姻面前抵挡住诱惑,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

  任程伟曾凭借电视剧《大雪无痕》中警察“方雨林”一角而荣获金鹰奖年度最佳男演员,他阳刚的外表和自然的演技成为众多警察题材作品的首选人物。《预审》是任程伟参与演出的第三部电影,对于重操旧业再演警察角色,任程伟表示源于对这个剧本的喜爱和整个导演组、制片方的信任。

  该片是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度的重点影片,影片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中年刑警与三个不同身份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在相处中一桩五年未破的悬案也渐渐浮出水面。任程伟剧中与三位美女搭档,情挑三美,艳福不浅。年过不惑的马格菲婚姻不顺,他与嘉樱(吴佩慈)的暧昧关系更令妻子暴跳如雷。最终,任程伟美色当前做到临危不乱,在巨大的压力下通过自己敏锐的观察能力和多年破案经验顺利破案。当被问谈及是否生活中也会遇到像剧中人物一样遭遇中年危机而埋头工作的情景,任程伟表示任何一个演员都应该将工作和生活分开,尽量不让私人情绪影响到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