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将拍两部续集 首集加长版将重返银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4:29
  詹姆斯·卡梅隆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阿凡达》将会拍摄起码两部续集。在后续电影中,主人公将会探索潘多拉星球的海底世界。另外在今年8月,加长版《阿凡达》将重返银幕,进行二次公映。

  卡梅隆近日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透露了《阿凡达》续集的一些信息:“我们已经创造了一个宏大的电影环境设定,不仅仅是潘多拉星球,还有整个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在故事中带入更多奇妙的事物——这些东西靠一部续集还不能完全展现,我们很可能会拍摄第三部电影。”

  卡梅隆接着透露,第二部电影将会探索潘多拉的海底世界:“我在拍摄第二部电影时会把一部分精力放在创造新的环境上———我将会拍摄潘多拉的海洋。续集中的某些东西是已经看过的,但是观众将会看到更多前所未见的东西。”卡梅隆没有透露电影的拍摄时间,但是他表示,拍摄续集无论是预算还是时间方面,都会大大削减。

  另外福斯公司有意在今年8月重映《阿凡达》,并且将加入6分钟的新片段。(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