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一与王学兵合作假戏成真 两部大戏同期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4:18
吕一与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假戏成真

  近日,《迷雾重重》、《新一剪梅》两部大戏同时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两部剧集也凭借各自精彩的内容赢得满堂喝彩,收视率屡创高峰。作为这两部大戏的女一号,演员吕一也因分别出演陈家妹、沈心慈/绣云的角色而再次一人独占银屏,成为近期炙手可热的甜美小花旦。

  2002被导演徐克发掘并拍摄电影《散打》之后,吕一将演艺重心转至电视剧领域,《雪在烧》、《天外飞仙》、《雪山飞狐》等多部强档剧集为她逐渐积累了数量可观的影迷。和她清纯、甜美的外形一样,她的影迷也有着同样亲切的名字:“伴吕”。在2009年,吕一几乎全年无休的拍摄了《阿喜》等4部连续剧,其中两部就是目前已经播出的《迷雾重重》和《新一剪梅》。

  在《迷雾重重》中,吕一扮演了王学兵的妹妹陈家妹,这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战士角色也让吕一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男人婆”;而在翻拍自经典剧集《一剪梅》的《新一剪梅》中,吕一则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了沈心慈、绣云两个角色。在《迷雾重重》中,吕一与演员王学兵饰演了一对兄妹,对于这次合作,吕一表示:我们在戏里面是兄妹,在戏外更是,他就像我们的大哥哥一样,对我们剧组每一个人都照顾的非常好,“假兄妹”可以说已经成了真兄妹。

  目前,吕一在结束了长沙等地的宣传之后已回到北京,身为演员的她也在第一时间积极的参与到了青海地震的赈灾之中,并身体力行的以实际行动号召身边的朋友、影迷共同为灾区人民伸出自己的援手,和他们共度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