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摄影师曝《东风雨》趣事 赞范冰冰专业非花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3:52
  香港著名电影摄影师黄岳泰凭借《十月围城》再次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大奖。由他出任摄影指导的谍战片《东风雨》于昨天正式公映,黄岳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已经参与制作了一百多部影片,但《东风雨》是最难拍,同时也是他最用心也最满意的作品之一。在拍摄过程中,黄岳泰不得不与导演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解决种种难题,甚至在跑狗场的戏份中差点弄丢了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让黄岳泰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觉得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就是柳云龙一到拍感情戏的时候就会脸红。对于二度合作的范冰冰,黄岳泰也感慨重新认识了她,“我记得有一场她跟柳云龙在雨中的对手戏,我建议她把脸侧一下,因为那样看起来会更漂亮。没想到范冰冰跟我说,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拍出角色的感觉。我本来以为冰冰就是一个花瓶演员,但当时我真的很佩服,觉得她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女演员。 ”(来源:新闻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