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荣获绿色中国焦点人物公益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9:33
李丹阳发表获奖感言
李丹阳发表获奖感言

李丹阳荣获年度焦点人物公益奖
李丹阳荣获年度焦点人物公益奖

李丹阳演唱《亲亲的茉莉花》
李丹阳演唱《亲亲的茉莉花》

  昨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共同主办的“吉林森工•金桥地板2009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活动,在京举行颁奖盛典。杨澜、李冰冰、李丹阳、刘劲、蔡国庆、马艳丽等荣获大奖。

  现场,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一身戎装、英姿飒爽,这次她荣获的是“2009年绿色焦点人物公益奖”,一直以来,李丹阳都热心于公益事业,不仅亲力亲为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还通过自己的歌声感召很多的人参与绿色公益事业,就像李丹阳的获奖感言中说的,这个环保绿色的公益大奖,是鞭策也是鼓励,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尽更多的行动和努力,感召更多人投入到绿色行动事业当中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