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东风雨》剧组大爆料 范冰冰自称喜欢真诚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1:44
柳云龙与李小冉玩暧昧
柳云龙与李小冉玩暧昧

    热门谍战电影《东风雨》剧组将做客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著名导演兼演员柳云龙携两大美女范冰冰、李小冉,以及雪域王子蒲巴甲现场解密谍战。温润如玉的柳云龙现场放歌、,而范冰冰则丝毫不给导演面子,控诉柳云龙片场是“魔鬼”,大曝自己喜欢温柔的“真诚男”。

  柳云龙被称“大魔头”

  以《暗算》成名的谍战剧之父柳云龙在电影《东风雨》中身兼导演和男主角,和两大美女范冰冰、李小冉有大量对手戏,可谓艳福不浅。不过在《时刻准备着》节目中,李小冉爆料柳云龙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经常折磨女演员,简直是个大魔头。看到李小冉撒娇般的投诉,柳云龙立即供认不讳。“我是有点严格啦,不过最多就是不让她们睡觉。可没有对她们下狠手,冰冰和小冉都是属于自虐型的。”对此小冉解释道:“有一次我被吊在半空中5个小时,导演都看不下去了就说休息一下,不过我觉得这样会影响情绪,就坚持拍下去了。”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