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寻找邓丽君传人”选手录赈灾歌曲 为玉树加油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2010年04月23日10:59

  2010年4月21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国内各大网站都设置成了黑白色,所有网民们为遇难的同胞们哀悼。此时此刻,也许这正是那些失去亲人、爱人和朋友的玉树人们眼中的唯一色彩。 这不得不又一次让我们重新思考。 思考自己,思考他人,有时候生活在幸福中的我们却是那么的不知足。

  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纷纷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做力所能及的事。 除了这些以外,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安慰。

  邓丽君生前也经常参加慈善活动,为灾区捐款、捐物,经常看望孤儿院里的孩子们。熟悉她的朋友都知道“邓丽君的善良是先天的” 。至今,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还秉持着邓丽君对慈善公益的热衷,一直做着这些事情。

  4月21日,参加搜狐“寻找邓丽君的传人”活动选手们自发组织了“为玉树加油”的演唱团队,于23日晚在北京共同录制了《让世界充满爱》,用他们最真挚地歌声,带着最虔诚的祈祷,鼓励玉树的人们重新站起来。重建美好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芳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