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SHE首体将开唱 呼吁粉丝化热情为爱心支援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4月23日08:25

  搜狐娱乐 4月22日,“2010sh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记者会在北京举行,现场,SHE呼吁广大粉丝将喜爱她们组合的热情化为爱心,来支援玉树灾区。据悉,该演唱会将于6月22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唱。

  “女王天团” SHE历经十年,发行12张专辑,成为乐坛长青的当红女子乐团,先前刚发行完专辑《SHERO》,如今又宣告开始新一轮的巡回演唱。据主办方透露,这次北京演唱会,SHE将会将小巨蛋旗舰场的所有设备空运到北京,三个女生除了会演唱大家期待的新专辑歌曲,更设计了特别环节,力求在保持小巨蛋演唱会的原汁原味的基础上给北京给米更大惊喜。

  最近青海玉树地震,各方明星也是慷慨解囊,当聊及此事时,SHE表示,在获悉地震一事后,已经第一时间向灾区汇去了钱。Ella透露,曾经有很多粉丝给他们寄去礼物,他们刚开始都收下,后来就全部在回复中劝粉丝把这笔开支节省下来多做慈善事业。对此,Hebe说:“大家这么喜欢我们,不如将热情化为爱心,多支援灾区做慈善,就是对我们组合最大的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