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造型师成远:《杜拉拉》的时尚水土不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06:25
  中新网4月23日电 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票房节节高升的同时,由《杜拉拉》引发的时尚热潮也空前高涨,《杜拉拉》的穿衣打扮竟成为白领女性最津津乐道的话题,毕竟该片造型指导Patricia Field是全球时尚界的马首,《穿prada的女魔头》、《欲望都市》均出自她的手笔。

  记者就该片的形象设计问题采访了青年造型师成远,得到了一番专业的评论。

  成远说,《杜拉拉升职记》的造型远逊于《穿prada的女魔头》和《欲望都市》,其根本原因在于Patricia Field“水土不服”!Patricia Field之前的造型作品都是用西方女性来展现,西方人与东方人的面部结构和体型区别比较大,恰巧Patricia Field没有认识到这一点,于是有了张冠李戴的结果。片中大多数演员佩戴的饰品体积比例就明显有问题,从设计体积美学比例来讲是很不科学的。

  图中这场戏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脖颈上佩戴的饰品体积过大导致演员的肩部宽度明显变小,脖颈也变短了,而且感觉一坨东西堆在脖颈位置,如果是西方女性的体型,这样搭配设计就会搭调很多了。

  再就是某几款服装造型非但没有修饰到演员身材的不足,反而把很多缺点全部暴露。下图中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身后的徐静蕾就很典型,正个人似乎加粗了一圈,让年纪轻轻的徐静蕾有种中年发福的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