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宋祖英上海世博音乐会 高科技舞台还原山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3日08:11

  晨报讯(记者 李澄)昨天在“《红牛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音乐会”的发布会上,宋祖英携其他三位嘉宾和主办方一起,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出100万元,向灾区献上一份爱心。据介绍,此次演唱会将是“国内制作水平最高的一场音乐会”。

宋祖英(左三)代表演出组委会向灾区捐赠100万元。
宋祖英(左三)代表演出组委会向灾区捐赠100万元。

  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开幕演出,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将于5月1日在上海体育场上演。刘翔作为首轮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在黄浦江的游轮上为宋祖英献上了上海市花白玉兰,而此次新闻发布会则由周立波担纲主持。

  发布会现场,周立波坦言:我崇拜宋祖英。因为她是个能创造奇迹的人。周立波还调侃周杰伦:“重新演绎《双截棍》,估计要再加上一截,变为三截棍。”宋祖英则表示她很喜欢周立波的海派清口,看他的表演让人很开心,生活需要这样的艺术。

  此次音乐会因为在上海世博会开幕之际演出,融入了世博、科技、绿色等概念,设计了许多新的亮点。此次的音响品质也将是超高标准,24轨同步扩音,让每个身处八万人体育场的观众都能享受到音乐厅般的体验。开场节目“百鸟朝凤”中将还原大自然的鸟语花香和溪水清澈,这些声音都采自宋祖英的家乡。

  此次音乐会的舞美总设计周炳坤介绍,“这将是国内制作水平最高的一场音乐会。”“唱到山就有山,唱到水就有水。”总创意王芙英谈到这座高科技含量的舞台如是说。据悉,当宋祖英和周杰伦演唱“上海老歌”时,舞台会展现老上海风情;与郎朗合作时,展现现代的上海;与波切利合唱《离别时刻》等曲目时,展现欧洲古典建筑风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